聽說這是Combi第一次辦新手爸媽體驗營系列的媽媽教室,很幸運的羊咩咩在網路上報到了兩個名額。以前聽說要報名Combi媽媽教室的困難度很高,沒想到羊咩咩一次就搞定報名成功,而且還是體驗營的活動,對於將來是新手爸媽的我們,說什麼也要前往體驗一下哩。

Combi辦的媽媽教室果然很不一樣,要付錢才能上課,這跟一般坊間的免費媽媽教室不一樣。還好這次費用只要2個人100元,又可以順便拿很多東西,感覺應該是蠻划算的...^_^。一到報到處,工作人員給了我們識別牌子,然後要我們拍大頭紀念照,說到時候上完課就會有貼上照片的結業證書可以拿,這點還真是蠻特別的。

一開始的課程當然就是先推廣Combi的一系列產品,今天推廣的主力產品是汽車安全座椅,也是我們有興趣的,想說剛好聽聽看這幾款好不好用。大概20多分鐘的介紹後,就是爸媽體驗營活動了。這活動一共有五關,一關一關去體驗在寶寶出生後所需要使用的器具用品,然後結合Combi的商品,真是一個超完美的置入性行銷阿~~

201003061496.jpg 
↑第一關 : 副食品製造機。這個應該是嬰兒六個月後開始吃副食品時才會用得到。
反正就是設計精美的器皿,可以磨碎食物,還可以剪碎麵條等等,讓小嬰兒容易入口。
看羊咩咩操作的這麼順手,這工作將來就交給她了..^ ^

201003061497.jpg 
第二關 : 奶瓶消毒鍋。反正就是全程不能用手碰到,全部要用器具來使用,
來達到完全乾淨衛生。這個列入必買品之一,但不一定要這個牌子..^ ^。

沖泡奶粉。原來沖泡奶粉要60度的溫度,而且不能用微波爐加熱。然後不能用手來搖奶瓶,而是要用搓轉瓶子的方式來均勻沖泡。這點還真是跟以前的觀念不同阿~學到了!

201003061500.jpg 
↑第三關 : 介紹怎麼按摩小嬰兒。順便推廣它們賣的餐搖椅。這個我們已經入手了,
所以把重心放在怎麼按摩小嬰兒。羊咩咩聽得相當專心。

201003061502.jpg 
↑還順便介紹Combi嬰兒乳液產品。

201003061505.jpg 
↑第四關 : 幫寶寶換尿布和穿衣服。第一次包尿布還真是手忙腳亂,不過苦了那個假娃娃,
為了要幫她換尿布,手腳被我凹來凹去的,還好不是真的嬰兒。這個真的要多學習學習。

照片中發現了神奇的現象,全部都是男生在練習換尿布,難道換尿布是爸爸的專利也是宿命?
羊咩咩看了這張照片也說很好笑,四個大男生的專注和不知所措的表情,真是太妙了~~

201003061506.jpg 
↑尿布還真是不好包,還被指導員指正我包了兩片尿布。原來我一次就拿2片來包,難怪包的鼓鼓的,總覺得哪裡不對~哈。

201003061508.jpg 
↑換羊咩咩來幫嬰兒穿衣服了。要先穿紗布衣,再包上兔裝連身衣,最後再套上包巾。

 201003061511.jpg 
↑第五關 : 嬰兒揹巾。 要學著怎麼把使用揹巾將小孩套起來。再沒多久這應該就是我隨身的行李了。

201003061512.jpg 
↑錯誤示範。後揹嬰兒時,嬰兒不可以臉朝後面,這是相當錯誤的示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