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幼展又來了!在這之前小Baby的東西幾乎都買齊了,好像也沒有必要一定要跑這一趟,但想說多多益善,多拿些小贈品也不無小補。加上拿媽媽手冊爸媽一起都可以免費入場,還是決定走這一趟。

到了會場,這簡直是臍帶血展覽會,攤位最大的,面積最廣的幾乎都是臍帶血銀行,多到其他的攤位我都已經沒什麼印象有什麼了。但這次的目的就是要蒐集資料與贈品,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每家的臍帶血都去填寫資料與拿小贈品。即使只拿了五家的贈品,但也2手滿滿的提袋。而主辦單位也會有一些贈品,以及羊咩咩在網路上有預約福袋的贈品,這一趟3個小時下來,拿了超多的贈品以及其他參考資料,真是收穫滿行囊阿~~

DSC_4148.jpg
↑今天的戰利品,擺得滿滿一桌。 

DSC_4154.jpg 
↑月子餐的試用品(上方2杯),這是主辦單位福袋裡的贈品,要上網先預約才有,不過現場也有月子餐業者提供現場試吃。也有拿一些副食品的試用包。

DSC_4155.jpg 
↑左邊是抽到的玩具組合,要1歲以後才可以玩的。前面那個不起眼的塑膠袋,忘了是哪家送的集乳袋。

DSC_4159.jpg 
↑一些紗布巾、濕紙巾、嬰兒沐浴乳等等商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