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進麵包超人博物館,就感覺到相當的卡哇伊。因為連周邊商店,全部都是以這些卡通玩偶為主題去設計的。反正看到聽到吃到的,全都是麵包超人,把你疲勞轟炸到錢都掏~掏~掏~出來。


↑整個園區的商店大概就是這樣的範圍。


↑全部都是卡哇伊的商店。


↑突然看到他們感興趣的東西-麵包超人麵包。2個小朋友很專心的看著它們。


↑2個小朋友已經在點餐了,等一下應該是要來買幾個吃吃(後來吃了午餐就忘記買了,小朋友也忘記了)。


↑各種麵包超人系列的可愛造型的麵包。


↑到了另一家店門口,有個超大的麵包超人。Mia摸了摸牠的鼻子。


↑midi也湊了過來。但麵包超人的腳好像在踢他的腳。

 
↑這家店主要是買絨毛娃娃,有很多裡面的卡通人物。在入口右邊後面數來第二家。


↑超多可愛的角色,Mia選了麵包超人玩偶帶回家。


↑一出店門口,馬上就拿出小麵包超人跟外面大型的比劃比劃。


↑這是另一家店,主要是銷售一些文具品。Mia對這個正在畫畫的麵包超人很感興趣。以為它的筆是真的可以用來畫畫的,就一直緊握著要畫畫。


↑裡面真的有可以畫畫的蠟筆,讓大家試畫看看。Mia也畫了起來。


↑2個小朋友逛的不亦樂乎。


↑midi頭太大,小面具掛不上去只能假裝比劃一下。


↑各種角色的面具。

接下來就是midi的個人秀。奶奶一直幫他裝扮拍照。

 


↑這是中間區域,賣更多的麵包超人周邊商品。中間有個可以讓小朋友玩耍的地方,也賣這些玩具,等於是試玩,最後強迫購買。


↑進去裡面要脫鞋。標示很清楚要將2雙鞋併排後用夾子夾好放到鞋櫃裡。


↑midi在一角玩著積木。

 
↑Mia除了自己玩外,還看著別人玩。

 
↑走在路上偶而還會碰到鑲在地板上的立體玩偶,還會動的噢。2個小朋友很專心的在看著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