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正要收門票的地方是麵包超人主題館。一個人1500円,只要1歲以上就要收費。midi因為太小又已經在睡午覺了,省下了他的費用,爸爸媽媽就和Mia一起進入吧。


↑商店的入口,連這些細微的地方都這麼用心,相當卡哇伊。


↑每個時間點,都會有不同的角色出現在各地角落。因為沒有固定時間班表,所以要隨時注意哪裡突然出現,不停的張望才行。這時剛好發現麵包超人出現了,一下子全園的小朋友好像都擠了過來。


↑麵包超人也會來者不拒,一個一個擁抱。我們也帶著Mia趕緊前去握手抱抱,Mia也害羞的和他合影,不過我們都是拍影片的,所以只好截影片的圖。還好有拍成影片,回台灣後Mia都會一直要看這段抱麵包超人的片段。


↑接著又在半路逮到了菠蘿麵包超人。


↑Mia和它抱抱拍掌。


↑因為餐廳排隊的時間還沒到,所以我們先買飯糰給Mia和midi先解解餓。飯糰也有麵包超人的圖案。


↑midi吃完飯糰沒多久就睡著了。


↑買票入場囉。


↑小朋友都有送一個小禮物,Mia就把它戴在脖子上。一入場,我們先坐電梯往上到三樓。


↑一到三樓就看到一整排麵包超人的各角色亮相。


↑不知道為什麼Mia和麵包超人拍照時一定要摸著它的鼻子。還有還有~~就是Mia的表情也太冷漠了吧~幾乎好幾張合照,她都不看鏡頭。就只是想和玩偶站在一起,然後面無表情,喀嚓拍照,就像完成任務一樣。


↑這張和吐司人也是站著給我拍,但完全不看鏡頭,酷斃了。


↑壓製麵粉的工具模組,就是麵包爺爺要做這些頭的地方。


↑放進烤爐內燒烤吹氣了,完全仿照卡通內容的工具。


↑館內的地板上也會有一些設計,有些還會動,規劃的相當細心。


↑只要合照就是不要看鏡頭,這就是Mia的style。


↑這麼小的蘑菇洞也是要拼命鑽出來。


↑小小駕駛模擬,是一個麵包超人頭的車子。


↑Mia真是個特別的小朋友,這個道具每個人都是用走的走過來,她卻要一個一個用跳的,而且還跳了好幾回,這也太耗體力了吧。


↑細菌人來囉。可是Mia耍酷說不要跟壞人拍照,而且連靠近看都不要。


↑我們繼續往2樓前進。這裡還有互動的課程,教怎麼做麵包超人的頭戴面具。Mia很認真的在製作中。


↑這就是剛做的頭戴面具。Mia一直戴著它玩。


↑壞人的飛碟。


↑很多道具可以上樓下樓的,到處都是可以拍照的景。


↑到1樓了。這個溜滑梯可是設計的很巧妙。它做在館外可以看到的地方,很吸引在外面的小朋友想進來,然後就中計了,你就得掏出錢來買門票進場。Mia就是剛入場時,遠遠地看到玻璃內有這個溜滑梯,就一直吵著說想要進來玩。現在終於可以玩囉,可是Mia只滑了2次,怎麼不多滑幾下好撈點本。


↑這是一樓的戶外玩球區,有很多麵包超人造型的大球球。剛好爺爺正在旁邊買冰淇淋看到我們。


↑Mia好像高出人家很多,還是讓給小小朋友吧。


↑1樓玩一玩又回去2樓遊戲區。這裡很多麵包超人造型的玩具。


↑前一刻爸爸還可以很自然的比Ya~。


↑下一刻已經在閉目養神了。帶小朋友出來玩,有時實在蠻累的,所以要把握機會休息一下。


↑抓了好幾籃的玩具放在身邊玩,這時我們沒有發現人怎麼越來越少了,所以玩具都沒人在玩。


↑原來外面有大活動阿~我們完全沒有注意時刻表,太可惜了,發現出來的時候已經快要結束了。


↑還好有看到最後的跳舞,不過Mia一直說怎麼沒有了,她只有看到一下下而已。這次我們來這裡都沒有很注意看時間表,所以有幾場室內的表演節目都沒有看到,實在有點可惜。


↑很像油畫的麵包超人角色,看起來相當讚。


↑主角麵包超人出現了。


↑漢堡人也出現了。 


↑這個不知道名字,感覺他有點孤單,周圍的小朋友不多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