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的產檢醫生在婦幼醫院超級熱門,來這裡產檢的孕婦大概有超過一半以上都會來找他來看診吧。所以每次掛號都很戰戰兢兢,沒多久時間就會額滿了。

之前有很有多網友介紹說,這位醫生看得相當仔細細心,因為一個時段大概會有5,60名孕婦要看,所以看診的時間會拉得相當久。如果是晚上門診時段,要看完所有孕婦幾乎都要到12點了。還有人說星期五晚上的門診,會有一堆正在等候看診的孕婦,一起看超級星光大道的難得經驗。有時候還會突然中斷看診,問了原因,原來是去接生去了,或是跑去做羊膜穿刺,真是忙碌又認真的醫生阿。

因為有了和他多次交手的經驗(哈),我都會先在網路上預約看診時間。如果是產檢當場預約下次看診,通常都會排到很後面的號碼。所以我們都先算好看診的日期,提早在網路上預約。所以每到晚上12點一過,就立刻上網搶下名額。經過這幾次的經驗,目前最好的紀錄是預約到門診8號,算是相當前面的號碼了..^_^。

 

pixnet-blog.jpg 
↑我們的看診預約清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