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過年剛過,和Mia,midi一起去了兒童育樂中心,也就是爸媽小時候的稱作是兒童樂園的地方玩玩。今天天氣還蠻冷的,又是非假日,所以人非常的少,每樣設施都不需要排隊就可以坐到。這對不耐久候的小朋友最適合不過了。

大人入場票還蠻便宜的,這裡不是一個票價玩到飽,所以每樣設施都還是要再付費用。不過也不貴啦,一個人都是20元。我們主要玩了摩天輪x2次,火車*2次,龍舟,還有無限次的【溜滑梯】,其他的Mia都沒興趣。midi則是陪我們上上又下下的,看他也挺快樂的,配合得相當好。

DSC_9841  
↑第一次坐摩天輪,Mia也搞不懂這是什麼東西,就一直說:好高、好高噢!。

DSC01087  
↑小火車。繞行時間很短,過個山洞一下就到終點了,Mia有點意遊未盡的感覺,趕緊又說還想再搭一次。

DSC_9868  
↑玩最多的還是溜滑梯和附近的一些孩童設施。

DSC_9828  
↑有時後太高的設施,Mia偷懶不想爬,還叫了媽媽幫忙抱上去。

DSC_9846  
↑這個管狀的溜滑梯讓Mia以後看到溜滑梯都說想要滑這種【造型】的。

DSC_9880  
↑midi很乖巧的坐在推車上。這天天氣不穩定一直有飄雨,所以給他套上雨罩。

DSC_9839  
↑跟爸爸一起玩龍舟繞圈圈。

DSC_9822  
↑又和媽媽搭了一次火車。

DSC01070  
↑坐摩天輪還真慌亂,一邊要用腳擋住推車,一手要抱著midi,一手還要拿相機,身體還要給Mia抓好。

DSC01076  
↑midi不知情的跟著我們搭摩天輪上上又下下的。

DSC01072  
↑和媽媽搭摩天輪。

DSC01080  
↑可惜Mia的身高不夠,不過都沒人坐,管理員讓我們坐上去拍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