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在都市裡,也可以像是在海邊玩沙的感覺。離家車程3分鐘,又有停車場,簡直棒極了!這天早上,趁著太陽比較不曬的時候,趕緊前往大安森林公園玩沙去。

還好今天來的早,整個【沙場】只有零星的幾組人馬。小時候沒玩過沙遊戲的爸媽,終於可以來體驗一下玩沙是什麼樣的感覺。經過一小時的洗禮,終於知道玩沙也是有技術的。先要有一些專有工具,一個大水桶,有澆花功能的更好,再加上最重要的水,就可以讓小朋友玩的非常開心。

DSC_5519  
↑第一次看到一堆沙的Mia有點不知所措。

DSC_5520  
↑玩沙當然要把鞋子脫掉,Mia一開始還不知道該怎麼玩的坐在旁邊看人家玩。

DSC_5522  
↑我們帶的這些小工具實在都太小了,只有水桶比較像樣。

DSC_5528  
↑象徵性的挖了一勺沙。但Mia還是站在旁邊沒有【下場】來玩沙。

DSC_5533  
↑雙腳終於採到沙上了。旁邊都是爸爸弄的沙雕沙堡。

DSC_5538  
↑終於跨出第一步踏進沙裡了。

DSC_5541  
↑有水的幫忙,Mia覺得很有趣。

DSC_5546  
↑幫忙運水到水桶裡(奇怪,不是剛從水桶倒出來,現在又要弄回去了)。

DSC_5551  
↑後面的小朋友算是普羅級的。專業的挖土機都出動了,看來過幾天得要去賣場採購玩具挖土設備了。

DSC_5554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