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5月31日,Mia終於出生來報到了。整整一天的生產時間,媽媽實在很辛苦,母女都均安。

今天是住院的第四天,醫院剛好有wifly可以讓我上網寫個網誌,並順便紀錄一下這忙碌的一整天。

2010年5月31日,凌晨12:40多決定要剖腹生產,而醫生們集合的速度相當驚人,在這樣的凌晨夜裡,很快的從主治醫師,麻醉師等等相關人員都已經待命完成,在01:30準時推入進開刀房準備生產。這時只留我一個人在手術室外頭,內心實在是非常的擔心,還好醫生的開刀速度很快,約02:20左右手術門打開了,一聲恭喜從護士的口中說出,Mia平安順利出生。接下來我就跟著護士,推著小小保溫嬰兒車,直上電梯到了五樓,填寫住院資料和小朋友,媽媽的相關資料。這是我第一次以父親這個角色來幫Mia填寫相關資料,還真是有點小小的感動激動,之後Mia就被推入了嬰兒室準備清洗和觀察,等一切沒問題就會再次推出來和我們見面。

辦完小孩的手續後,我繼續到三樓手術房等候羊咩咩出來。03:20羊咩咩終於完成最後縫合的階段,被推了出來,這時我才放下了心,母女都均安,謝天謝地。

這一天過得很漫長,先是長期間的在待產室預備生產,直到最後推進手術房完成剖腹,到現在整整一天,但在羊咩咩還在病房躺著的同時,我卻無法這麼快在旁入睡,總覺得今天是我生命中相當特殊難忘的一天,而從今天起我和羊咩咩有了一個女兒,我們必須用盡一輩子的努力,去將她拉拔長大,而我也非常期待她一天天成長帶給我們的快樂和喜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