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爸很喜歡攝影,之前喜歡拿著sony的SR220硬碟機種到處亂拍。而且也喜歡將攝影出來的東西,用影音軟體編輯做成DVD給大家欣賞,相當的專業。自從得知Mia快要出生後,就開始抱怨本來的機器有很多缺點:像是在夜拍或是室內拍攝時雜訊很多,沒有防手震拍起來不方便等等等因素,於是就開始物色新的攝影機。最後決定還是買習慣的SONY品牌最新的機種CX550V。這台初看規格還真是嚇人,三向防手震,超廣角,SONY出的G鏡頭,可以在光源很低的情況拍得很好,64G高容量,還有FULL HD ,AVCHD的高畫質等等,已經是相當高檔的機種了。真佩服老爸購買3c追求極致高規格的決心,很快的這台已經出現在我們家了。

DSC_4461.jpg 
↑超高檔規格。所以多買了marumi保護鏡來保護一下。貼紙上有註明超廣角,64G容量,FULL HD高畫質,防手震與2倍感度的G鏡頭。黑色的機身比之前的SR220更加沉穩。

DSC_4462.jpg 
↑雖然全是日文的,但非常容易了解。而且光碟片裡有中文的說明書對照起來超easy。

DSC_4460.jpg 
↑買了一個袋子來裝這台機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