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第二天是一早10點10分的班機,所以我們前一天晚上,入住離廊曼機場很近的阿瑪瑞廊曼機場飯店(Amari Don Muang Airport Bangkok Hotel)。

考量到跟小朋友一起,行動力會變慢,又要顧這看那的,所以搭這麼早的班機,最後一天一定要住在機場附近,這樣才不會帶著小朋友趕飛機。

一早吃完早餐收拾好行李,就直接前往今晚住宿的新飯店。從水門區到廊曼機場,距離還蠻近的一下就到了。今天我們的計畫是,一早就先把行李寄放到飯店,然後再從機場出發到兒童探索博物館(再度拜訪)。今天是在曼谷的最後一天,所以也還是以小朋友為主的行程,作為最後完美的ending。


↑Amari Don Muang飯店大廳。


↑到飯店才早上11點多,還沒辦法check in。所以我們就先寄放行李,等晚上回來再進房吧。


↑飯店有人正辦婚禮。


↑泰國婚禮以黃色為主,衣服也大多是穿黃色的。


↑放好行李我們就準備進入機場。打算從機場坐車到曼谷市區。飯店走到機場,完全都在室內,且非常近大概5分鐘路程就可以到機場了。


↑到機場前先經過飯店空橋,這裡也有一間小餐廳,也是這個飯店經營的。


↑過了門就到了機場空橋,這裡就沒有冷氣了,裡面有點悶熱。路上還會碰到火車站入口,也可以搭火車到市區,聽說票價只要10幾元非常便宜。(這張是回程的時候拍的)


↑走到底就會有個電梯,我們在二樓,3樓是出境大廳。往下1樓入境大廳。我們要到1樓入境大廳搭車。


↑入境大廳到了,8天前我們才剛到這裡準備入境曼谷。我們要去搭公車,所以往6號出口。


↑要在這裡搭A1號公車。


↑搭車前我們先去商店買個零食吃吃。


↑這個零食小朋友超捧場的。


↑公車內已經坐滿人了。票價一人30泰銖,弟弟免費。90元就可以到市區,比計程車便宜蠻多的。但是帶小朋出門,還有車內幾乎沒有擺放行李的空間,還是計程車輕鬆方便。


↑坐上公車後媽媽開始發剛剛買的零食給小朋友吃。弟弟急著想吃在哭鬧。


↑3張車票。

=====跳過白天的行程,直接到晚上回飯店CHECK IN。=====


↑飯店其實超大的,我們走了好遠好久才到房間。房間還蠻寬敞的,只是燈光有點昏暗。


↑我們還是利用快關門前1小時,在飯店的泳池裡游泳。晚上在這裡游泳還有點冷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