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去參加羊咩咩姐姐的婚禮喜酒,同桌的親戚有跟我們說,紗布巾因為一天會用上好幾條,一定要準備個幾十條才行。小孩子不管喝奶、吐奶、流口水時,都需要來上一條來擦拭。這些叮嚀我們一直牢記在心,於是就開始慢慢的採購這些紗質系列的產品。

首先朋友友情贊助3件紗布衣,自己再添購一些,這些應該足夠小嬰兒初生1,2個月用沒問題。再來就是購買紗布巾。
1.小條方塊巾,可以隨時來擦流口水用(這個數量最多)。2.中等大小紗布巾用在喝完奶時,在拍打小朋友時,披在媽媽肩上,可以防止吐奶濺到身上衣服的長條布巾。3.小嬰兒洗澡完時可以供擦乾身體用的大條紗布巾。最後,當然還要有一個可以幫小朋友洗澡時,套在自己手上搓揉嬰兒身體的紗布洗澡手套。這樣拉里拉雜的紗巾布系列產品,就應該算是大功告成收集完畢了!。

DSC_1864.jpg 
↑摸起來都蠻舒服的。這樣保護小Baby的柔嫩肌膚應該蠻好的。

DSC_2002.jpg 
↑大大小小的紗布。圖案超卡哇伊的。

DSC_2000.jpg 
↑紗布洗澡手套。可以幫小Baby洗澡澡。

DSC_2001.jpg 
↑粉嫩粉嫩的顏色,圖案也超卡哇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