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,Mia跟爸爸一起看以前拍的影片。問她要看小時候的Mia還是長大的Mia。她先說我要看小時候的Mia。於是就挑了一些以前小時候的影片給她看。之後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她說要看Mia打針的影片。然後爸爸就找阿找,陸續撥了好幾個打預防針錄的影片給Mia看,看到後來她說要看打針沒有哭的哪一片,也許她自己也不愛哭哭啼啼害怕的樣子。所以就在想之後又要面臨打針的時候,就要拿出那個打針不哭的影片給她先前教育一下。

看了一陣子的影片,決定螢幕關起來讓她眼睛休息一下。她突然看到我桌面上的一個影片,說要看那個。原來那個是爸爸和媽媽去曼谷玩的影片,我還千交代萬交代說這個不好看沒有你在裡面,她還是執意說要看。於時她就看到了爸爸和媽媽以前的旅遊照片,突然說了一句:下次帶我去,我就會在裡面了(Mia指著旅遊照片說:下次帶我一起去那裏玩,這樣以後照片裡面就會有我了)。好聰明的小朋友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