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像往常一樣餵完了midi今天的最後一餐,換上新尿布,拍哄讓他睡覺。睡不到半個小時突然哭了起來,而且越哭越大聲,越哭越激烈,即使抱起來拍拍,一樣照哭鬧不誤。

因為已經有很久沒有midi睡覺哭鬧的情況,今天覺得特別奇怪,怎麼哄也沒用。就這樣哄了一個半小時多,直覺有點怪怪不一樣,於是二話不說,叫了計程車去了一趟醫院掛急診看看。上了車沒想到這小家伙竟然呼呼睡了起來,但車子也到了醫院急診室門口了,真是陷入兩難。不知道是不是繼續進去醫院還是就打道回府。不過既然來了,看一看也好,總是要為今晚的哭鬧給個理由。

醫生後來給midi做了簡單的檢查,說他沒什麼異狀,一切都正常,也說不上什麼理由,就讓我們回家再觀察了。一路上midi還是繼續睡他的覺,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,真是的敗給他了。凌晨四點,我們吹著陣陣涼意的秋風,結束了這場不到一小時,midi給我們的坐車兜風,兼逛醫院急診室之旅。

後記:當晚回到家他還是鬧個不停才安靜入睡。到了白天,他又變回了一個吃睡都很乖的小朋友了,昨晚?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,是夢吧...苦笑中。

midi最近的生活照:9月

DSC00322
↑midi現在都是撿姐姐的衣服穿,所以顏色款式都有點粉粉嫩嫩的。

DSC00298
↑大頭近照。

DSC_8802
↑連身衣全身包緊緊的相當暖和。

DSC_8746
↑喝完ㄋㄟㄋㄟ總要看一下床鈴娛樂一下。

DSC_8743  
↑好像吃的有點胖,衣服都都鼓鼓蠻緊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