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用跑到大湖,台北市內湖就有地方可以採草莓了。從家裡開車不用30分鐘就可以到內湖採草莓的地方。今天因為補假的關係人比較少,停車也很方便。所以到了那理,隨便找了一家入園只要一人50元的的草莓園,展開了Mia第一次的採草莓囉!

店家給我們一人一個籃子和一把剪刀。本來以為採草莓應該是用拔的或是摘的,老闆說為了以後的草莓生長,怕消費者連根拔起或摘不好,所以用剪的這樣就會再長的比較快些。今天的草莓沒有很大顆,我們找了好幾個草莓生長的棚子,終於找到了一個比較多紅的草莓。Mia也很高興的一直在幫我們找草莓摘,只是她的認知就是只要有一點紅就合格了,所以她幾乎找到的草莓都是一半紅一半白的,有時後為了讓她有成就感,只好接受她指定的草莓了。

DSC_4086  
↑Mia相當可愛的在看手中的草莓。

DSC_4090 
↑媽媽這顆草莓可不可以,紅不紅。 

DSC_4114  
↑背著羊咩咩背包一起採草莓吧。

DSC_4110  
↑今天的草莓還算紅也大顆。下午才到草莓園,早上的遊客已經採得差不多了。

DSC_4141  
↑Mia相當的愛吃草莓,一顆接一顆的,算一算大概一盤有一半以上都進了她的肚子裡了。

DSC_4171  
↑我們又在附近香腸攤買了草莓口味的香腸。

DSC_4079  
↑剛到草莓園時,Mia在車上才剛睡醒,睡臉惺忪的。

DSC_4074  
↑相當陽春的草莓園公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