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很愛吃東西,所以除了每天晚上都給她刷牙外,我們還是跟兒童牙科預約了塗氟,讓牙齒多一層的保護。

現在的兒童牙科都弄得很童話,到處充滿了可以轉移小朋友注意力的裝潢玩偶等等,不然要一個這麼小的小孩乖乖的聽話看牙齒,還真是有點不容易。

我們是預約第一號,所以很準時的就到診所報到。醫生說Mia的牙齒長的很密,所以有一些牙齒有重疊,要特別注意刷牙,之後醫生就開始幫Mia塗氟了。我們以為很會很複雜,結果只是將一種液體,簡單的在牙齒表面磨個一兩回就好了,然後交代我們之後第二次要塗氟的時間,就完成了第一次的初體驗。

DSC06775  
↑到處都是玩具想要吸引小朋友注意來忘記看牙齒的恐懼,不過Mia還小一點也沒有恐懼這兩個字,整個塗氟的過程很乖,一點哭鬧都沒有。

DSC06781  
↑繼續玩玩具。

DSC06767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