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太神奇啦!Mia竟然在1歲10月大的時候,開始可以自己獨立睡覺了。

話說一天晚上,Mia依舊在床上鬧來鬧去,遲遲不肯睡。突然聽到媽媽叫了一聲,原來是Mia玩得太過頭,把媽媽的臉給抓傷了。媽媽氣呼呼的跑了出來擦藥,換爸爸接棒。不知道是做錯事不好意思,還是已經玩累了,竟然乖乖的聽爸爸在教訓,說..不可以把媽媽臉抓傷,這樣媽媽會很傷心之類的話。然後就說現在你要乖乖睡覺,眼睛閉起來,等一下再進房間要看到Mia乖乖的眼睛閉起來睡著。沒想到Mia竟然很乖的就說好,就這樣,Mia開始可以自己睡了。

連續用這樣的方法試了2,3天,她已經可以安安靜靜的聽話去睡覺了。感覺起來,Mia好像是在玩遊戲,一聽到要乖乖睡覺眼睛閉起來的話,馬上高興的笑了起來,並且爬上床睡覺,真是太讚了,我們的女兒真是太棒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