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Mia回家後,仙草與Mia就培養了一種默契。當仙草因為外面小狗叫而跟著狂叫時,Mia好像假裝沒聽到,一點也沒有被驚嚇到。而當Mia每天為了她的尿布濕濕,肚子餓餓的事情而哭鬧時,仙草也假裝睡她的大頭覺,一點也沒有被影響。這種怪異的平衡讓我們感到相當安心,因為當初很擔心她們會互相影響到對方的作息,看起來到目前為止,她們2位女性的表現果然沒讓我們失望。

 仙草‧蜜啊(Mia)。聽起來很像仙草蜜,是一種飲料。當初幫Mia取英文名字的時候,沒想到竟然有這樣的巧合,所以二話不說就幫女兒取了Mia這個英文名字。

DSC_5553.jpg 
↑今天中午將Mia換到另一個床上睡午覺,仙草看到就跑過來躺在一旁湊熱鬧。

DSC_5555.jpg 
↑Mia不時發出嗯嗯的聲音,仙草感到很好奇抬起頭張望。

DSC_5562.jpg 
↑仙草連手都伸出來了,好像在摸著Mia的頭輕輕安慰,要她別哭。

DSC_5567.jpg 
↑仙草的舉動被我發現了,好像嚇了一跳。

DSC_5570.jpg 
↑Mia被驚醒,仙草好像也嚇了一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