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在月子中心給的藥一直沒有顯著的功效,加上又快要離開月子中心了,所以決定今天去仁愛醫院給小兒科醫師看一下,希望醫院開的藥會更有進展。

因為是第一次帶Mia外出,以前從來沒有過的經驗,所以把媽媽袋準備好了,裡面裝好了一瓶裝有母乳的奶瓶,還有放了幾片的尿布,然後將Mia用包巾包起來就直接往醫院前進。因為月子中心和仁愛醫院很近,所以我們是用走路去的,野蠻近的,一路上Mia可能因為抱著走路搖晃的關係,睡得相當好,一點都沒有哭鬧。我們最擔心就是她會一直哭鬧,至少第一步成功了,她睡得相當好。

到了醫院,我們以為已經網路掛好號了。沒想到還是得為新生的小孩填寫新的相關資料,然後再掛號。羊咩咩去樓下填寫資料,則留下我一個人照顧著Mia。很擔心她突然哭鬧,我就不知道怎麼處理。結果羊咩咩下樓填寫資料沒多久,她就哭了起來。好我安撫了老半天還是沒有制止她的哭泣,四周等待看病的人好像是在看好戲,害我還真的手忙腳亂。還好後來楊咩咩很快就填好了,有了2個人一起處理,就比較不怕她繼續哭了。

還好今天看醫生的人不多,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了。醫生一看還真是嚇一跳,屁屁紅的還不是普通的嚴重,都有傷口了,害我們很擔心。不過也只能依照醫生開的藥膏給Mia好好擦,希望換一種藥Mia會早點好起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