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a最近變成了小花貓。因為臉上長了很多紅腫的包包,看起來有點小花小花的。而且還有一處擴散很大的範圍,看起來實在很不忍心。尤其左臉頰扣近嘴巴的地方,原本以為是蚊蟲咬,但1個星期過了,2個星期也過了,那個紅腫還一直存在,直到最近這一星期,竟然擴散了一大片,而且臉上其它地方也有一些小紅腫,想想不去看醫生不行。

住家附近有一家很有名氣的小兒科診所,醫生是前國泰醫院的小兒科主治大夫。每次經過門口的時候,都看到大排長龍的人,而且到了晚上10點多還很多人在看醫生。查了一下網路的資訊,果然是超高人氣的醫生,還被評為小兒科的好醫生的名單裡,今天終於有機會去見識見識。由於只能採當天掛號,於是早上九點出頭就撥了電話過去,「81」號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才沒有過9點多久就已經排到81號,還真是有點誇張。掛號的護士還說大概晚上10點左右過去就行了,沒想到小朋友看醫生還得要熬夜。

晚上10點多終於輪到Mia要看診了,醫生說是有一點異位性皮膚病樣子,但不是很嚴重,只有長在臉上而已,應該只是相當輕微的。醫生要我們勤換她的枕頭巾,還有不可以洗很熱的水。洗完澡也要擦一點專用的乳液保護一下。另外Mia這一兩天也一直在流鼻水,醫生也說這是過敏引起的,於是她也要睡前喝藥水來解除這個症狀,這可是Mia第一次要吃藥了。不過還好是液體,也沒有什麼苦味,所以餵食起來也還蠻順利的。

用藥過後第二天,臉上的紅腫部位有消了一些,看起來擦藥還是挺有效的。希望沒幾天,就可以還我們乾淨滑嫩肌膚的Mia來。

DSC_8352.jpg 
↑雖然左臉頰有紅紅一小片紅腫,但Mia的精神還是非常的好,不斷的嘗試想要坐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