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a剛學爬行,姿勢雖然沒有100分,但誠意和努力滿分。管它是用什麼方法讓自己身體前進,只要能爬行前進的招式就是好招。所以Mia自己領悟出她的爬行方式來,感覺就像是青蛙在跳躍。首先當然需要有個吸引她的目標會比較讓她有衝動些(但最近似乎也會自發性的想往前爬),然後鎖定好目標後,就先用腳掌的力量,配合手的支撐,讓全身弓了起來。這時順勢將重心往身體前方移動,手也往後一壓,就好像[]的方式,就輕易的往前爬行了。但有時力量出錯了,就會變成了半跪姿,雖然沒有往前爬行,但卻好像是[]在原地。意外的好像是坐在地上的感覺,算是一舉兩得阿!!

DSC_7866.jpg 
↑Mia爬行前會先讓身體像弓起來的樣子,而且身體離地有一段距離。

DSC_7867.jpg 
↑手腳開始施點力量準備向前[]。

DSC_7870.jpg 
↑用力往前蹬,終於有前進一小步了。但有時會重心不穩往旁邊倒去。

DSC_7871.jpg 
↑雖然歪歪扭扭東倒西歪的,但總算有爬行前進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