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翻身已經難不倒Mia了,為了追求更高的境界,只有繼續的翻,身上可以使力的部分也使出來,結果就是~~~翻到屁股翹高高,在原地打轉。我在想她應該已經有辦法,用腳和腳掌的力量抓住地板保持定住不動,然後屁股的力量也使了出來,所以自然屁股可以翹高高的,這樣的畫面還真是逗趣。然後,她因為上半身重心不穩,然後往一旁倒了下去,也成了另類的翻身,也就是Mia已經可以翻過身來,又翻身回去了。

DSC_7578.jpg 
↑趴著翻身的第一步,就是用腳尖定住地上,然後先用腰力將屁股帶起來,頭部的部分也要頂住壓緊地上。

DSC_7579.jpg 
↑有時候重心不穩,或是頭稍離開地面時,身體就會往側邊倒去,就成了另類的翻身。

DSC_7590.jpg 
↑但有時候也會翻身失敗,然後生氣的哭了。我想應該是前方的枕頭擋住了她前進,所以就很懊惱的哭了起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