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第四天的行走路線,今天輪到了師大夜市。因為距離稍微遠了些,所以還是一樣依照往例先做一趟公車前往,之後回程才用走的。測量了一下路程距離,大概30~40分鐘左右,這樣的運動量還不錯,也有點小出汗。

今天是星期日,所以師大夜市的人真多,人多到無法走動,也很擔心大肚子會被人撞到,所以走得相當緩滿。到了依洛瓦底餐廳,人也是超多需要排隊,還好兩個人似乎比較快些,很快的就有兩人的座位可以入餐廳內了。我們點了雲筍打拋肉套餐和椒麻雞套餐,兩個都相當入味好吃。之後可以能因為胃口大開的關係,竟然肚子還有空間又多買了很多小吃來吃,看到滷味攤覺得好吃就買了一些,看到麵包店的麵包很好吃的樣子又買了一些。看到大腳桶金桔檸檬好像很清爽又買了一杯,看到青蛙撞奶又感到很好吃在買了一杯。我想散步所消耗的熱量大概又被這些食物給補回來了!

DSC05261.jpg 
↑口味相當東南亞的雲筍打拋肉套餐和椒麻雞套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