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一夜好眠,早上吃過簡單的早餐後,就準備要帶小朋友去Molly Fantasy Kidzooona遊樂場玩。

Kidzooona在Gateway Ekkamai百貨的5F,這是一間很日式的百貨公司,裡面的商店和餐廳都很有日本味道。剛好小朋友對泰國的食物還不是很適應,在這裡吃日本食物,就不會像是吃泰國食物一樣挑東挑西的,什麼可以吃什麼不可以吃,日本米飯麵食對他們來說適應得相當好。


↑全素食自助早餐。這家飯店早餐雖然種類不多,而且是吃素食的,但簡單吃吃也相當飽。

 
↑小朋友對於素食早餐並不排斥,也有提供牛奶可以喝。剛起床的小朋友還睡眼惺忪的。

吃完早餐回房間休息一下,小朋友又在房間裡玩耍了一陣子後,就要出發前往遊樂場了。因為Kidzooona遊樂場在BTS捷運Ekkamai站旁邊,照理說應該搭捷運比較方便。但有小朋友在,實在有太多突發狀況要處理,再加上捷運站還要上上下下樓梯,我們又還推的一台推車,所以直接計程車前往目的地會比較方便省事些。

於是我們用了GrabTaxi手機軟體來叫車,很快的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囉。(詳見:GrabTaxi超方便叫車軟體使用心得)


↑車子來了,會看到窗上有貼紙的計程車很好認。


↑車內也有GrabTaxi叫車軟體的介紹說明,司機也很禮貌熱心的幫我們檯嬰兒車上車。


↑坐計程車的路上,沿途有一些街景把它拍了下來。


↑攤販。


↑小朋友剛開始很好奇的乖乖坐好,後來就不受控制了,還好很快的也到了Gateway Ekkamai百貨公司。


↑百貨公司門口有2隻造型馬,姐弟倆馬上就玩了起來。


↑百貨公司內部,除了2樓餐廳外,其他樓層的店家不是很多,感覺有點蕭條,人不太多但日本人倒是不少。


↑這就是Kidzooona遊樂場門口。


↑遊樂場可以自由進出,所以中午時間就先出來吃個午餐吧。這是百貨公司2樓,很多日式的餐廳。


↑蠻多餐廳可以選的。


↑日本女僕餐廳。


↑最後我們選了台灣也有開分店的日本餐廳吃飯,有飯有麵很適合小朋友。


↑菜單。


↑我們選了有附一個溫泉蛋的雞肉飯。另外還點了一個拉麵忘了拍。


↑炸雞還蠻好吃的,薯條當然就是姐弟倆的最愛。


↑吃完午餐沒多久弟弟就睡著了。我們帶著姐姐去肯德雞休息吃點心,儲備好體力準備再戰遊樂場一次。


↑點了一杯藍色的蘇打飲料給自己。姐姐當然就一個人獨享一隻霜淇淋。


↑沾的滿手霜淇淋。


↑吃霜淇淋。

Gateway Ekkamai百貨1樓,還有一間MaxValu的24小時營業超市,除了一般百貨公司會賣的東西外,還有不少便宜的熟食販售,於是我們就買了一些當做晚餐吃囉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