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廊曼機場排隊等計程車等了半個多小時,終於坐上計程車了。廊曼機場離市區還蠻近的,不用半個鐘頭,就到了我們的飯店Citin Prutunam。來曼谷5次了,竟然有4次都住這間,可能是太習慣了這附近的區域,所以連親子遊帶上2個小朋友,也一樣選了這間。雖然不算是親子適合的飯店,但看在便利的份上,還是繼續住下去吧。

大概早上11點左右就check in進房了,我們趕緊幫Mia和midi趕緊換季,換上短袖短褲,準備出發去吃午餐了。今天因為是第一天到曼谷,所以沒有什麼計畫,就先super rich換泰銖,然後在附近吃吃喝喝,輕輕鬆鬆慢慢適應泰國的氣候與環境囉。


↑2個小朋友在飯店房間內換上夏季服裝,Mia也一直在好奇看著聽著泰文的MV電視台。


↑以前飯店都有嘟嘟接駁車會載房客,到附近的BTS站或是central world。但現在好像都沒有到那裏,只有到附近。不過因為剛到,也不趕時間,先來坐坐看會到哪裡吧。

 

 
↑飯店的嘟嘟車,2個小朋友很好奇的到處看看。

沒有預期的,飯店嘟嘟車在水門市場附近下車。看起來距離Big C還有一段距離,於是我們決定慢慢走過去。因為附近都是在批發賣衣服,環境相當的不好外,人行道也不好走。加上天氣熱,真是有點吃不消。好不容易走到了Big C,我們趕緊找一間店坐下來休息一下。


↑這是雙聖冰淇淋店。它們對小朋友很友善,會馬上遞上蠟筆和圖畫紙。2個小朋友好高興收到禮物。


↑我們點了一個招牌的冰淇淋,裡面還有綠色的糯米飯,小朋友都愛吃的不得了。


↑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。


↑弟弟吃得相當豪邁,一口接一口,吃得滿嘴都是。


↑姊姊嘴巴裡吃得滿滿的,連頭髮都沾到冰淇淋了。很快的一下子就吃的清潔溜溜。

之後,爸爸決定先去SUPER RICH換錢,媽媽就帶著2個小朋友先到超市裡頭晃晃。今天的SUPER RICH人超多,在室內排隊就繞了好幾圈,好不容易換好了泰銖,竟然要花半個多小時,真是累人阿。


↑接著我們會合後,決定到Big C的美食街晃晃吃點東西。


↑隨意點了湯麵,有牛肉和丸子。


↑還有炒粿條,有炭烤的味道。


↑姐姐對於麵還蠻有興趣的。


↑之後又點了海南雞飯。飯還蠻好吃的,姐弟還蠻捧場的。


↑吃完飯旁邊有遊樂室。2個小朋友看到馬上就上馬。


↑弟弟找了台飛機想要坐。最後就讓他們玩一次打發一下,之後準備前往Hello Kitty主題餐廳前進。


↑雖然Big C離Siam paragon很近,但帶2個小朋友天氣又熱還是搭車吧。選了一台嘟嘟車,這麼近竟然要價100,不過還是沒辦法,我們都不想走路過去阿。

姊姊對於搭這種車很好奇,她事後都說這是[奇奇怪怪]的車子。不過後來她就很習慣的,以為我們回飯店都要搭這種車子才行,所以每次都會主動說要搭奇奇怪怪的車了嗎。


↑由於我們要去的地方和搭車地方是逆向,嘟嘟車也很有技巧的,走地下停車場穿越,這樣就不用繞很遠的路,他也省油錢我們也省時間。


↑到了Siam Paragon百貨,我們先去肯德基吃點東西,也幫midi點了個冰淇淋吃吃。


↑這時後姊姊已經撐不住睡著了,所以那個冰淇淋就全部由弟弟獨享。


↑我們在肯德基休息,順便等姐姐醒來。後來姊姊好像醒來了,midi也把最後一口的冰淇淋也吃光,完全沒被姐姐發現。


↑吃完冰淇淋又繼續玩貼紙書,midi趁姊姊還在睡玩個過癮。


↑本來有計畫要去玩的Siam Ocean World,雖然沒有去,還是拍個照紀念一下。

接著,我們就要前往Hello Kitty主題餐廳囉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