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還沒有放暑假,人潮還不算多的時候,我們計劃了2天1夜去台中麗寶樂園玩。

本來想要早點出發,但有小朋友在,加上他們的行李占了我們大部分的行李,必須要好好的整理一番,所以拖到快要10點才出發。今天高速公路相當塞車,明明也過了交通尖峰時刻,也不知為什麼會這麼多車,一路上停停走走的。Mia一路上也一直在問到了沒到了沒,我們只好開放吃零食時間,讓他們好好的吃吃喝喝,免得忍受不了長途的開車時間。

本來沒有計畫中間要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休息的,不過Mia一直說想要上廁所,我們只好找了一個就近的湖口休息站。一般從台北出發,不會開不到一個小時就要去找休息站,所以也算是非常難得來,要好好的休息上個廁所囉。


↑湖口休息站到囉,難得來這~拍個照紀念一下吧。還沒有到7月,沒想到已經熱到不行了,趕緊進去吹冷氣吧。


↑休息站設計成相當老復古的樣子。


↑室內也是復古的紅磚石頭風味的造型。小朋友手牽手一起逛,相當溫馨可愛。


↑買點零食吃。沒有養樂多,只好給小朋友喝這種類養樂多的乳酸飲料。鐵路豆乾有點辣,只好給爸媽吃,很意外的相當好吃。


↑喝飲料解渴囉。


↑休息站裡人不多,我們隨意找了一個桌子坐下來休息一下。


↑金豪看(真好看)理髮店。


↑屋頂上還有一些燈籠裝飾。


↑小朋友一起喝飲料,不知道在玩什麼,好像很高興。

休息完了我們就繼續往台中開去。大約又開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到台中市區了。在路上我們隨意找午餐來吃,看到這家招牌做得很大,也有不少客人,就決定吃這家吧。剛停好車突然下起了一場大雨,還好只有下個幾十分鐘而已,這也是這2天的旅遊行程中,唯一的下雨時刻。


↑很大的招牌。肚子好餓,吃這個最讚。


↑我們點了爌肉飯,有三樣配菜可以選。


↑好肥的樣子,但~~好好吃。


↑我們2份都點爌肉飯。


↑Mia,你在幹嘛。


↑midi正在拿茶杯喝水。


↑很下飯,2個小朋友都很愛吃,自己的份都吃光光。


↑midi也吃得津津有味。


↑很滿足的吃完了,小朋友牽起手來一起走回車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