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Mia一直很難入睡,安撫都沒有用。到最後她哭累了才睡著。

今天一早幫她量體溫,沒想到竟然38度多,嚇壞了爸嗎。但看她精神很好,食慾也不錯,所以就先觀察一下。雖然書中都寫小嬰兒的發燒是有益的,只要精神食慾都好,是不用擔心的,她可以自己抵抗,大概三天就會好了,但我們還是會擔心的。

到了晚上她剛睡醒,再量一下體溫,39度。這下可不得了了,實在太高燒了。想說會不會體溫計有問題,量量自己的才36.9。加上Mia身體都熱熱的,雖然手腳沒有很熱,但還是得去診所一趟給醫生看看情況。

看了醫生,醫生說是有病毒感染,喉嚨也有點發炎,必須要吃藥治療。這三天會持續發燒,可能會有食欲不振或是拉肚子的情況,但不嚴重,三天後回診就可以了。

到了餵藥時間,一開始覺得長長的餵藥管很好奇,還會配合的喝個幾口。但到了後來,越來越覺得不對,只要藥水一入口馬上就吐掉,完全無法順利餵食。之後想要用欺騙的方式,將要睡倒在有牛奶的奶瓶內,她也馬上查覺。最後只好暫時先放棄餵藥了。希望Mia可以用自己的抵抗力,來抵抗的這病菌,希望明天一早起來就能夠好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