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嬰兒界最有名的玩具-蘇菲長頸鹿終於現身了。之前知道這個長頸鹿的威力時,我們就已經幫Mia買了,只是苦於她還不會玩,也不知道怎麼玩,所以一直都放在衣櫥裡頭。終於在今天決定給它露露臉,看是不是如傳聞中的利害,當然Mia也不是小角色,她可是非常會挑玩具挑到精了呢。

因為這個蘇菲長頸鹿可是要陪Mia蠻長的時間,所以用熱水再三消毒的功夫可不能少。嬰兒會長期的在她得嘴裡把玩著,所以為了避免吃進太多不好的細菌,當然是得要好好的熱水燙過才行。當Mia一接觸到這個新玩具,可能是玩具本身有種特殊的氣未還是怎樣的,她馬上就將嘴湊了過去,顯示好像很有興趣的樣子。不過她還不太知道該跟她怎麼相處,所以都只有用舌頭舔一舔而已,也許再過一陣子,她就直接會啃長頸鹿的頭和腳了~~呵。

DSC_7507.jpg 
↑儘管Mia翻身,她還是會緊抓著蘇菲長頸鹿不放。

DSC_7512.jpg 
↑Mia相當暴力,直接從頭[啃]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