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出生滿2個月了。這個月來我們睡得很舒服,因為可以直接睡過夜的她,半夜都不會醒來,讓我們會有充足的睡眠繼續幫她把屎把尿。

生活作息:

● 睡眠:白天喝完ㄋㄟㄋㄟ會稍微清醒個一個小時左右。晚上睡眠時間約6~7個小時,可以睡過夜。 

● 飲食情況: 已經有規律的用餐時間。4個小時餵一次,晚上11點前餵最後一餐,直接睡到早上7點。餵食量大概在100~110cc之間。

● 體溫體重: 體溫都在正常範圍之間,最高到37.2度c。體重4100g(7月30日穿衣服尿布測量)。

● 尿尿便便情況: 尿尿頻率次數很多,一天大概10多次上下,便便大概2天到1天一次,但一次都量都很驚人。

● 集乳時間:大概一天4~5次

其他:

● 趴著的時候頭偶爾可以抬蠻高的,應該有45度了。

● 白天也時讓她趴著睡,她也很喜歡這樣的睡眠姿勢,睡得很熟很好。

● 有時會有無理由的哭鬧,不知道是不是有腸絞痛,抱著慢慢安撫才沒有再哭鬧。

● 眼睛已經會跟著人轉動,而且會注意到視線出現的事物。

● 開始會笑了,而且笑點很低,沒理由的就會笑了出來。

● 也會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,相當可愛。

● 最近喜歡玩舌頭,嘴巴弄出一些口水泡沫,也常常在玩舌頭時將奶嘴吐出來。

● 看著轉動的床鈴,頭也會跟著轉。眼睛也會注視著轉動的玩偶床鈴。 

● 似乎對出門很有興趣。出門時抱著她什麼的姿勢她都可以接受不會哭鬧,坐上安座椅或是推車都很乖不會哭鬧。

● 8/2打了第一劑的五合一疫苗

● 截至目前為止,NB尿布使用量超過1000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