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5696.jpg 

出生滿40天了。和Mia越來越有默契了,她也從一張眼就要哭,到現在睡醒了還會張大眼睛看東看西的,她好像漸漸長大了些。

生活作息:

● 睡眠:  最近幾天可以睡過夜,大概可以睡個5,6個小時以上。白天則是喝飽了就大概1~2個小時不睡覺,有時自己在玩,有時會哭鬧一下。

● 飲食情況: 白天大概4個小時左右餵食1次,有時還會有超過5小時才餵。餵食量大概在80~100之間。

● 體溫體重: 體溫都在36.5~37.5度C之間,體重3500g(7月10日穿衣服尿布測量)。

● 尿尿便便情況: 尿尿頻率次數很多,一天大概10次上下,便便大概2天一次,但一次都量都很驚人。

● 集乳時間:大概一天4~5次

● 已經可以獨自在自己的小床上睡覺。需要安撫奶嘴的幫助。

● 趴著的時候頭可以稍微抬起來,躺著的時候也可以簡單的轉頭。

● 已經剪了一次指甲,也開始不戴手套了。

● 紅屁股的現象好很多了。但皮膚很細嫩,所以有時候還是會出現一些疹子。

● 2010 7/4打了B型肝炎第二劑疫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