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Mia剛被推進來,檢查了她的尿布疹狀況,結果變得更嚴重了,紅色顆粒出現往上長到鼠蹊部位,真是氣死了。趕緊去跟嬰兒室理論一番,怎麼會越來越糟,到底有沒有幫我留意照顧一下她的紅屁屁。這樣實在不行,老實說也不知道哪個環節出題,只好去一趟健康服務中心一趟。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去那裏看尿布疹,有擦很不錯的藥且很快就見效。於是打了通電話,了解相關問題後就把馬上前往了。

一進去健康服務中心,就聽到很多小孩的哭聲,原來很多家長都帶小朋友來打疫苗預防針,哭聲真是此起彼落,我看還沒打針的小朋友看到這樣的狀況,應該會嚇的想哭吧。出發來這裡前,我已經將Mia的紅屁屁給照了相,相信Mia不用前往也可以讓醫生了解實際的狀況。醫生看了也覺得有點嚴重,甚至還有念珠菌感染,不過他跟我說,這種情況一定要勤換尿布,保持乾爽,配喝擦藥,應該一個星期就可以好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