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不想讓她接觸奶嘴奶瓶這類容易和ㄋㄟㄋㄟ混淆的東西,但Mia實在太愛哭了,害我們手足無措。上網查了些資料,說安撫奶嘴基本上應該不容易混淆,但對於安撫制止哭鬧還蠻有效的,前提是Mia願意吸奶嘴。因為聽說親餵的寶寶,對於吸人造奶嘴的意願普遍不高。

一開始Mia還覺得很懷疑那是什麼東西,吸也吸不出東西來,就一直往外吐開。但持續放入口裡好幾次後,她慢慢能接受這樣的口感吸了起來。我們試了2種規格,一種是一般型的,一種是拇指型的,還好她還算都能接受。只是有時候哭得很厲的時候,這些奶嘴也沒什麼作用了,但對了哄睡哄安靜應該還蠻有幫助的。

DSC_4911.jpg 
↑能夠這樣安靜的入睡,奶嘴還真是爸媽的最愛。這是拇指型奶嘴。

DSC_4904.jpg 
↑吸起奶嘴就比較安靜些,從小惡魔到小天使了。這是一般型的奶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