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在醫院的第五天,一整天都沒有見到Mia。但羊咩咩還是持續不間斷的努力擠乳收集,並裝瓶後交給護理人員幫忙餵給Mia吃。

就在晚上七點有開放探視的時間,我們正興高采烈的想要去看Mia的時候,護理人員卻說今天沒辦法給妳們看,因為今天從中午12點就因為黃疸指數稍高,加上因為明天就要出院了,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先幫忙照光了。聽了還真是嚇了一大跳,我還以為Mia躲過了新生嬰兒最常見的黃疸。問了醫護人員,她說小朋友從5天到17天之間都有可能會有這樣的症狀,要我們不要太擔心。還好她說Mia明天也能出院的機率是99%。因為皮膚的顏色也有開始變粉色了,狀況也都很不錯,況且指數只有12.8而已,應該還是在範圍內。聽了確實安心了,因為之前有看過太多媽媽出院,小朋友卻要留在醫院做照光的治療。希望明天全家都可以平安的出院到月子中心報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