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達到親餵,羊咩咩從開始可以下床後,就很努力的按摩胸部,因為感冒的關係,Mia不能和媽媽接觸,所以乳房就有了很多阻塞的硬塊,必須用按摩的方式來將這些被阻塞的部分,一一推開讓乳腺暢通。所以當然我也必須盡點心力,也來幫忙參與按摩的行列。也正因為這樣,羊咩咩也被我壓的一直大呼小叫,看來還真是不忍心阿。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,羊咩咩的毅力終於讓這些硬塊慢慢疏通,終於可以擠出一些母乳出來了。

因為媽媽還在體溫忽高忽低的階段,我們都無法親自讓Mia來吃,所以我們只能使用擠奶器裝瓶後,交到嬰兒室讓護理人員,用瓶餵滴管的方式來將辛苦擠出來的初乳餵給Mia吃。而我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好機會,一定要讓這樣的珍貴畫面給保留下來。所以跟護理人員要求攝影,希望可以將羊咩咩第一次擠出的母乳,讓Mia給吃了下去的畫面記錄下來。Mia,這可是媽媽相當辛苦為你準備的便當,你可要好好吸收好好長大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