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2,3天的陣痛過後,今天又完全沒有感覺了。總覺得一直像是放羊的小孩,一下來點警報,一下又安全沒事,不知道哪一次是真的。所以今天決定繼續我們的散步助生路線:今天決定來走通化商圈,然後沿著基隆路,和平東路然後走回家。

首先先要解決吃飯問題,於是決定去吃家很久沒去吃的圓環滷肉飯,羊咩咩說超想要扒飯吃的感覺,於是到了這家。來這家店是一定要點他們的魯肉飯或是雞肉飯,然後外加好喝的肉羹湯和一些開胃的小菜。但今天很奇怪的,魯肉飯不是那麼好吃,口味好像變了。以為是自己的味覺出了問題,問了羊咩咩,沒想到答案也是一樣的,就是感覺不太對味了。好吧,只好趕緊吃吃換另一家吃點冰品甜點吧。這家是在通化街上,在鮮玉仙還沒開店前,這家可算是通化街的招牌冰品,但我覺得他還是最好吃的,果然味道完全一樣,總算吃到比較想吃到的味道了。

吃完的午飯和冰品,走進了臨江夜市那條路,因為是中午時間,還有一些早市的攤販,所以也順便逛了一下。然後我們沿著基隆路慢慢走到和平東路回家。大概一個多小時的散步,運動量還算不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