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邁入第38週了,今天是第九次的產檢,該問的問題前幾次都有問醫生了,所以這次大概就是跟Mia見個面,看醫生還有沒有什麼要交代注意的事項。

體重比上次多100g而已,現在預估體重視2800g,醫生說是比較輕,但也是正常範圍內。頭圍9.2cm剛好是38週的頭圍尺寸,這意味小朋友身體沒有很大,但頭已經率先到了標準值了,會是大頭寶寶嗎,嘻。另外也有問一下B型鏈球菌的問題。醫生說很多孕婦都是服用抗生素藥,但國外卻沒有這樣的報告是要用口服的,不然就不用在生產時打抗生素針了,聽來好像也沒錯,總之就是相信醫生就是了。

今天也問了醫生胎頭有沒有下降的狀況,醫生說有一點下降,只要陣痛來的時候,她就自然會被擠下來了。這次醫生又問到了生理期是否準時的問題,上一次產檢也是有問,意思是說如果準時,預產期應該就還蠻準的,也就是我們的小孩應該也是在五月底才會來報到,真是期待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