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大安運動中心終於蓋好開始正式營運,一直沒機會去看看,所以決定今天的散步助生路線就是要去大安運動中心看看。

從家裡開始前往,這次決定好好的計時一下,看看走了多久,也順便紀錄一下將來如果是走路的方式,家裡到大安活動中心需要多久時間。我們沿著和平東路轉到敦化街,也因此發現了新開的泰國餐廳,看了看價位還蠻親民的,決定下次有機會來這裡吃吃。之後逛一逛竟然走到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餐廳裡,剛好裡面也有營業,想說也去瞧瞧大學生都吃些什麼,之後如果想吃飯也會有多一點的選擇,不過入內看看好像也沒有太多想吃的耶。

沒多久就走到了大安運動中心。今天是星期六,感覺也沒有很多人的樣子,可能是天氣還不錯,大家都往戶外跑了。最先看到的是室內游泳池,計次的收費,一次只要110元,還有烤箱和SPA好像很不錯,等羊咩咩生產完了應該會來這裡運動運動。這活動中心整層樓一共有4樓,四樓是打壁球和高爾夫球的地方。看起來我應該還是會去正式高爾夫練習場打球,因為這裡的球打了還要自己撿,也未免太辛苦了。至於壁球則是完全沒有概念它的規則,決定上網查一下再來考慮要不要來玩一玩,倒是它也有教怎麼玩,收費也不會太貴,好像也挺不錯的。其他的樓層大概就是有籃球場羽球場,桌球撞球直排輪等等,規劃的還相當不錯。就這樣今天大概一個多小時的散步路線就這樣完成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