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昨天的忠孝東路散步助生路線後,今天決定前往通化街。一樣從家裡出發,先坐一趟4站的公車到了基隆路的三興國小站後,開始了我們的散步路線。

下車的地點剛好比較接近基隆路靠近夜市的寵物店,所以決定先幫仙草買一年份的心絲蟲預防藥,另外再買一罐牠平常有在吃的維他命保養品。這個維他命是可以強化機能的補充品,裡面含有13種維生素和10種礦物質,因為仙草已經10歲了,也要幫牠補充一下。

之後決定去吃常去通化街夜市的炒羊肉。不過不知道最近可能吃得比較清淡還是店家今天的油比較不用錢,感覺今天炒的有點油,連附贈的湯也是相當的油膩。所以為了解這油膩,又去吃了肉圓等小吃,再加上一杯新鮮的水果茶,這才稍微將這些油膩感去除。以前去通化街都會騎機車,但今天用走的感覺也沒這麼遠,邊走邊聊天很快的就走到家了。

DSC05249.jpg 
↑仙草的保養品維他命(左圖)。一年份的心絲蟲預防藥(右圖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