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產檢得知醫生在預產期5/30那天要出國,所以希望可以在30號前醫生還在台灣的時候,可以及早報到生產。所以我和羊咩咩擬定了走路計畫,希望可以透過不斷的走路運動,讓產兆盡早出現。

前天晚上試探性的練習先在住家附近繞個一大圈,但這樣竟然只有20分鐘左右,運動量實在不足,所以今天打算從住家走到忠孝東路那裏順便去逛逛街。今天的行程是先從大安路出發,先走到靠近仁愛路的豬肝湯和乾麵店。這家麵店很好吃,尤其是豬肝湯現煮的又很新鮮。羊咩咩不知道是從哪裡聽來的網路偏方,說喝豬肝湯加醋可以減緩產程,催促產兆盡快發生。於是出門前特地帶了一小袋的醋,然後在店家的豬肝湯裡加上一大堆的醋,想當然爾就是一直直呼難喝。我想一想這可是難得一見的口味,一定也要來嘗鮮一下。喝了一口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喝,簡直倒盡胃口,壞了一鍋好湯阿。

接著因為剛剛喝了重口味的豬肝湯後,覺得一定要喝個清涼的冰品來去除這口味,所以決定去吃個216巷東區粉圓,於是就浩浩蕩蕩的繼續走路前往。喝完了粉圓冰,決定再跑去SOGO逛逛,一樣是走路過去。這樣算一算這幾趟走的路還真是蠻遠的,今天的運動量應該也足夠了。於是打道回府,明天再繼續規劃另一個路程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