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要中午到現場掛號的,因為吃完午飯已經快一點也過了現場掛號的時間,於是還是按照原定時間慢慢的晃過去醫院。

在報到處報到時,護士小姐說羊咩咩的B型鏈球菌沒過關,在生產時的時候,必須打抗生素,來將這些鏈球菌降低,以避免傳染給小朋友。這讓我們緊張了一下,很擔心會不會有什麼問題。輪到醫生看的時候,又再次問他這個問題,醫生一副老神在在的說沒問題的,只要打抗生素就沒問題的。之後醫生要我們做藥物過敏測試,主要是看這款抗生素是否會對身體有過敏的現象。我們先上了三樓產房,找護士打了測試針,過了15分鐘再給醫生看結果。結果有過敏的紅腫現象,但醫生還是老神在在的說,抗生素的藥有很多種,既然這款沒辦法打,那就換另一款打吧。聽起來還是覺得很擔心,到底之後會不會有什麼問題。於是決定晚上上網查查相關的資訊吧!

今天特別問了醫生小Baby的頭圍多少,他說9.1cm,剛好就是37週的頭圍,沒有特別大。但是可能醫生有點恍神,一直沒有好好預測小Baby的體重,就隨便說了2700g,我們都感覺應該會更重才是,只好下個星期再好好問一次好了。

DSC05145.jpg 
↑測試過敏的注射。圈圈點是注射的位置,結果圈圈以外的位置也有紅腫產生,表示有對某些藥物過敏的現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