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七次 35週產檢。報到的時候護士說上次的妊娠糖尿複檢檢查沒問題,這個跟我們猜測的一樣,可能那時候測的時候喝了太多飲料的關係,所以數值有點高,還有也許不同醫院檢查的數據也有些落差,當然婦幼醫院希望是以他們的檢驗為主,還好一切都沒問題安全過關!。

之後護士看了看週數後給了我們預約住院通知單,說現在已經35周,差不多到了可以生產的時候,所以只要一有產兆,就可以拿這個單子,到急診室掛號了之後,直接上到3樓產房準備生產,聽了這些還真得越來越有有真實的感覺了。而Mia這次的體重已經2450g了,幾乎是以1星期200g的速度成長,上上周才2030g,過了兩個星期就已經多了400g。醫生也叮嚀跟我們說差不多可以生了,可以開始慢慢走走路運動。

今天,醫生護士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可以生了! 羊咩咩,Mia加油囉~

DSC05117.jpg 
↑醫生開的住院通知單。

DSC05118.jpg 
↑護士給的住院生產準備的東西清單。最後幾行:任何上述產兆,請直接掛急診後,至三樓產房檢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