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羊咩咩一起去上嬰兒手語。記得以前有看過這樣的報導,想說今天來見識一下,看看是否真的很有用。

一整天天氣都很不好,陰雨綿綿的。因為羊咩咩肚子已經很大了,行動上要慢慢來,又最怕碰到下雨這樣的天氣,加上是星期假日,所以要特別小心注意才行。會場是新光三越A8館的四樓。從來都沒到過這層樓的四樓,原來這一整層幾乎都是寶寶嬰幼兒用品,還有很多玩具可以試玩,相信以後我們應該也會常常來這裡看看走走,看有沒有什麼好的玩具或是用品可以購買。

跟以前上過的媽媽教室不同地方,就是今天不只是孕婦,更多的是帶著小孩的爸爸媽媽都來參加。幾乎都是一歲以下的小朋友,所以這場課程顯得特別熱鬧,小孩子此起彼落的聲音,這場課還真是熱鬧阿~。看著講師在解說嬰兒手語的如何好處,並且播放著輔助影片,還真令人訝異這樣的溝通方式還挺不賴的。雖然並沒有想要立即報名他們辦的付費課程,但卻可以將來利用這樣的方式來跟孩子一起溝通學習也是挺不賴的。

這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,同時有兩個小Baby拿了[長頸鹿]造型的玩偶在口中手中把玩著。以前就看過這個可以咬的玩具了,之前在婦幼醫院附近的店家也有看到[它]的蹤影,所以印象深刻,沒想到這兩個小Baby一直在玩,咬到整個嘴巴臉上都是口水,好像是很喜歡的樣子,看來下次要把它買回來才行。


↑蘇菲長頸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