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羊咩咩去上母乳手工皂的課程,主要是可以用母乳來做成肥皂使用。聽羊咩咩說這種課程在外頭上課都要2,3000以上,但媽媽教室是免費的,一定要去上才行。

上課的地點在忠孝西路火車站附近,由於我們比較晚從家裡出發,然後又非得吃到南陽街賣的蔬菜大蛋餅不可,所以就比較晚到,還好課程也比較晚開始。說起了大蛋餅,每次去都是大排長龍的,都一定要等很久才能吃到。雖然漲價到35元,但還是真材實料,東西依舊好吃。因為羊咩咩要上課的關係,所以我們只叫了一個來吃,雖然兩個人吃一樣可以吃得很飽,分量也很足夠。

之後羊咩咩去上課,我沒有跟著去上,所以到了附近的NOVA和賣電腦的地方看看晃晃,因為也沒有什麼想買,所以很快就逛完了。於是到了附近的唱片行逛逛,看有沒有麼想買的CD。最後沒有買任何一張CD,卻因為唱片行有DVD的特賣而買了小時候看的日本卡通:劍擊小精靈。以前小時候都會到附近的錄影帶店,租這部卡通。那時候名稱叫做六三四之劍,我還是比較習慣這個名稱。當時都要等它有update新的一集,但錄影帶店不知怎麼了,突然沒有引進來,所以這部卡通也沒辦法看到最後一集,一直覺得很可惜。終於在今天,我整套買回家了,決定好好的把這部陪我那時候長大的卡通給看完。一共72集,好像得非常努力才能看得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