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在曼谷的最後一天,決定再度前往[曼谷兒童探索博物館]玩一個下午。[連結:前一天的探索博物館遊記]

曼谷兒童探索博物館就在恰圖洽市集附近,因為住在機場附近的阿瑪瑞廊曼機場飯店(Amari Don Muang Airport Bangkok Hotel),有車直接可以從這裡到機場,所以玩累了就可以直接搭車回飯店也挺方便的。


↑飯店放好行李,立刻出發到兒童探索博物館。路途上就是恰圖洽市集外圍。之前每次來曼谷都會來這個市集來晃晃,這次帶小朋友,就沒有特別安排這個行程了。


↑今天辦的活動是畫畫,姊姊二話不說就拿了畫筆要來畫畫。


↑到主題館玩積木,這是在主題館的二樓。


↑主題館1樓有個恐龍館。這個是可以和恐龍互動的器材。拿對了恐龍吃的食物放在平台上,恐龍就會叫一聲然後晃頭。主要是分別肉食和草食性恐龍,蠻有教育的意義的。


↑媽媽和姊姊戴上了恐龍造型的頭套。


↑恐龍館外有個玩沙的地方,但實在太熱了,小朋友根本不可能頂著大太陽在那裡玩。


↑戶外有個樹屋搭造的大型戶外設施,有溜滑梯繩索可以玩。姊姊爬上去玩。


↑姊姊在樹屋上。 


↑另外有一個可以給3歲以下小朋友玩的館。裡面的都是非常安全的玩具器材。


↑姊弟倆。


↑戶外還有一個玩水的地方。昨天來的時候來不及玩,今天我們帶了換洗衣服,準備讓2個小朋友打水仗。


↑中間空檔,媽媽單獨去晃了一下恰圖洽市集。


↑蟲蟲大餐。


↑買了這個魚漿食品,並沒有太好吃。


↑之後我們走回JJ MALL樓上美食街吃下午餐。


↑這家的涼拌青木瓜絲很好吃。


↑這家的芒果冰沙也很好喝。


↑回家的路上有看到蠻多人買這攤的炸雞,我們決定帶回去當作宵夜晚餐,又買了這攤位的飯。真是太好吃了,姊弟超愛吃的。


↑回程的路上,2個小朋友因為玩累了,在車上睡著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