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弟弟身體不舒服,所以我們就讓他多休息,快11點我們才從飯店出門。今天的行程是要去賽福瑞野生動物園。

一般去動物園都會用包車的方式,一般包車大概是1500元來回。而我們是選擇搭計程車前往。從曼谷水門區出發大概不到半個小時就到了,車資也不貴,過路費加上車資大概只要300元。蠻快速方便的。動物園的門票,我們是在網路上跟[樂活民宿]購買,他們有賣便宜的票券,在台灣付款完成,就會email門票給我們,列印出然後在售票亭兌換就行了。大人一人650元,小朋友550元。身高100cm以下不用錢,所以弟弟就免費進入囉。這個費用還有含午餐費用,雖然菜色很一般,但還蠻划算。

也因為到賽福瑞野生動物園的時間比較晚些,所以前面有幾個早上的表演就沒看到(沒看到大象表演),於是我們就先去吃午餐,再繼續下面的行程囉。


↑買好了門票我們就趕緊進去動物園裡頭。一進來門口就有不少動物園內動物造型玩偶。弟弟一下子就被長頸鹿給抱了起來。其實它們是要跟我們拿小費啦。


↑後來又出現了白老虎,弟弟也跟他握握手。


↑門票有包含午餐。餐廳是在接待團體旅遊團用餐的地方。有分兩種樣式。一種是印度餐,看到很多人都用手抓食物吃。另一個是泰式餐,大陸旅客也超多的。我們被分配到111號桌用餐。


↑午餐採自助的方式。菜色樣式不多大同小異。


↑烤雞肉還蠻好吃的,其他就SOSO。


↑本以為小朋友會不愛吃,還好有幾樣他們還願意吃。


↑很一般的菜色。還有冰可以吃。


↑姊姊在吃小香蕉。


↑小香蕉還蠻好吃的,小朋友超捧場。


↑2個小朋友在狂吃香蕉。


↑吃完午餐我們就去看準備要開演的海豚表演。


↑我們到的時候比較晚了,裡面塞得滿滿的人。好不容易找到了空位,但裡面實在是太悶熱了,加上表演內容蠻一般的,所以只看了幾分鐘就出來了。


↑接著去看老虎。

 


↑重頭戲來了,長頸鹿。這裡大約有2百多隻長頸鹿,遊客可以最近的距離和長頸鹿接觸。甚至還可以觸摸。姊姊初次這麼近看到長頸鹿,超興奮的。


↑真的好接近長頸鹿噢,姊姊完全沒在怕的。


↑弟弟也完全不怕。


↑數量驚人的長頸鹿。


↑到的時間剛好是長頸鹿的餵食時間。它們的主食葉菜類,很像是高麗菜。


↑這裡突然發生了件糗事。弟弟的鞋子竟然掉到平台下。還好工作人員千辛萬苦的幫我們撿了回來。用棍棒接力的方式,[勾]起來弟弟的鞋子。


↑這裡也可以餵食長頸鹿。長頸鹿吃香蕉是連皮一起吃的。姊弟倆餵的超開心的。


↑今天天氣超熱的,超過35度。要多補充水分。這裡賣的瓶裝水很冰涼又解渴,姊姊一直灌。


↑整個頭髮都濕了,弟弟也一直補充水分。


↑餵完了長頸鹿,我們去坐遊園觀光車,可以看各種動物。


↑弟弟最愛的斑馬。


↑還有黑熊。

車子繞了一圈看了很多動物,兩個小朋友慢慢的快沒電了,我們準備結束動物園的行程,繼續前往下一個吃飯地點,Terminal 21百貨公司。

我們在動物園門口招了排班的計程車,開價到Terminal 21要400元,雖然比較貴些,但看在小朋友已經快睡著了,還是先上車再說吧。


↑果不其然,弟弟一上車吹了冷氣舒服的睡著了。


↑姊姊也睡著了。


↑Terminal 21百貨公司到了。


↑百貨公司裡每層都有一種城市的風格設計。


↑百貨公司內正在做促銷的活動,2個小朋友好奇的跟他們玩。


↑來到美食街(PIER 21)吃晚餐囉。


↑剛睡醒的小朋友。


↑叫了小朋友可以吃的蛋炒火腿飯。


↑泰式湯麵


↑給小朋友吃的炒麵。


↑牛肉乾麵。


↑回飯店後,我們又在附近夜市買了消夜吃。先來一個椰子水。


↑再來個香蕉巧克力煎餅。


↑幾乎每天都要吃一碗的媽媽泡麵。

arrow
arrow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