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個小朋友被莫名其妙的被帶來這個Gateway Ekkamai百貨公司,完全不知道要幹什麼。所以一到了Molly Fantasy Kidzooona遊樂場大門口,他們已經瘋狂了。姐弟倆到了裡頭,完全都用跑的,整場跑來跑去,一會兒玩這,一會玩那,超興奮的。

會知道這個樂園,也是看到其他人的網誌,感覺和台灣的一些在百貨公司裡遊樂場蠻像的。也和台灣的BABYBOSS有職業角色扮演的類似,有點像是混合版什麼都有。本來也沒有想要來這裡,只不過曼谷實在太熱,要找涼快又可以玩樂的地方還真不容易。有這樣的室內遊樂場,小朋友快樂,大人也涼快舒服,何樂而不為呢!!

這裡的收費方式,身高高於105cm算是大童,收費300泰銖。低於105cm算是小童,收費180泰銖 。陪伴的大人收費90泰銖,都要穿襪子,如果沒有帶襪子就現場買這樣。然後可以一天內不限次數進出,相當划算。

就這樣,我們在這裡待了一整天,早上玩完了,到樓下餐廳吃個午餐,然後稍微瞇一下眼,又繼續下午場,小朋友玩得超過癮的。而爸媽就輪流在這棟大樓逛逛,雖然是這百貨裡的商店不多,但能在冷氣房內逛逛,也算是舒服愜意的一天。


↑Molly Fantasy Kidzooona遊樂場門口。


↑弟弟趁姊姊去上廁所,在外頭的投幣式遊樂場亂玩一通。


↑弟弟在這裡摸摸那裡摸摸。


↑一進門,2個小朋友就被這個超大的溜滑梯吸引住。


↑坡度還蠻抖的,但2個小朋友完全不怕的一直玩。


↑弟弟一滑下去就超high的。


↑另一個吸引小朋友的就是超大的球池。


↑弟弟剛好從球池堆裡爬了出來。


↑遊樂場的玩偶。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互動活動,這時候玩偶就會出來跟大家見面。姊弟倆很好奇的靠近看。


↑其中一個設施。


↑另一區是職場角色扮演區域,可以裝扮成各種職業的人。


↑一開始先玩扮家家酒。


↑冰淇淋店的店員。


↑一顆顆冰淇淋看起來還蠻像的。


↑接下來化身成漢堡店店員。


↑漢堡的食材還蠻多樣的。


↑弟弟裝扮成小醫生。


↑消防隊員。


↑小小的救火車。


↑姊姊。


↑弟弟,消防隊的衣服穿起來超卡哇伊。


↑壽司店老闆。


Molly Fantasy Kidzooona遊樂場資訊:
BTS Ekkamai站4號出口
在Gateway Ekamai的五樓

arrow
arrow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