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餐廳位於Siam Square One附近。

本來我們想說要從Paragon百貨公司的出口(靠近Siam捷運站),經過捷運站走到對面的Siam Square One。結果沒想到泰國的捷運車站還真是不太方便,明明設有電梯可以到二樓,但電梯前面有一道玻璃門,要打開玻璃門還要用按電鈴的方式,呼叫站務人原來開門才能搭電梯。結果我們按了門鈴等了許久,一直沒看到有人來開門讓我們搭電梯,最後只好放棄這條路線,改從Paragon百貨二樓,直接穿越到BTS捷運站才順利到對岸的Siam Square One。

到了Siam Square One門口,直接穿越整棟大樓,走到最後面出口就是Hello Kitty主題餐廳了,非常好找。


↑Hello kitty餐廳大門口。我們大概是下午5點多快6點到那,人潮還不多。

到了門口有個服務生問我們人數,然後幫我們安排位置後就讓我們進去了。因為人不多,空位還不少。我們坐定好位子點了餐點,就帶Mia去樓上樓下逛逛。這時後換成midi睡著了,好吃的蛋糕甜點就讓姐姐獨享囉。

這趟來泰國玩,Mia和midi好像有了一種默契,就是午睡會輪流睡。剛好我們只有帶一個推車,一個推車上睡,另一個就可以跟我們一起走行程,一點都不會耽誤也不會搶推車睡了。


↑我們先走上餐廳二樓。這裡也是座位區,也有很多hello kitty的立體玩偶可以拍照。 


↑Mia跟大玩偶一起拍。


↑很好奇的看hello kitty爺爺在看什麼。


↑這裡的視野不錯,Mia上去坐了一下。


↑這裡是一樓的座位區,一樣有很多大的玩偶可以一起拍照。


↑接著我們到地下室去。地下室有販賣Hello kitty相關商品。


↑櫥窗擺滿了可以銷售的Hello kitty相關商品。


↑還有一台粉色系Hello kitty金龜車。


↑地下室的一角,也是可以拍照的地方,Mia拿粉色眼鏡拍照。


↑要點餐囉。


↑這裡是櫃台,他們會在這裡擺好餐點送上來給我們。


↑很多可愛造型的小蛋糕。


↑很可愛好吃的蛋糕。


↑點好餐了。


↑midi還在睡覺,這餐都給姊姊獨享了。可惜他也是吃一兩口就不吃了,不合她的口味。後來大部分餐點都是爸爸媽媽解決了。


↑吃完Hello kitty餐點,我們又經過Siam Square One門口。


↑這裡有很大的北極熊。


↑正面看和下面的人比,還真是巨大。


↑midi還在睡,準備起床了。


↑在Paragon百貨前有噴水池,2個小朋友很高興的叫叫跳跳玩著。


↑後來走到了paragon百貨地下室的超級市場逛逛,買點宵夜帶回飯店吃。


↑回到了飯店附近夜市,看到芒果糯米飯馬上買來嚐嚐,但這攤賣的不是太好吃。


回飯店小朋友趕緊要了剛剛在超市買的泰國養樂多。沒喝幾口他們就不想喝了,口味不同他們不愛,他們已經習慣台灣養樂多的味道了,這個味道粉粉的不習慣。

 

Sanrio Hello Kitty House 詳細地址:
Add: 388 Siam Square One building,LG 1st and 2nd Floor,Rama I Road, Pathum Wan,Bangkok 10330
Tel: +66 (0) 2-115-1335
營業時間:10am ~10pm
http://hellokittyhousebangkok.com/

 

arrow
arrow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