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威航的航班時間相當早,早上6點40起飛,所以我們大概4點30就要到機場了。2點多就讓小朋友起床,整裝後差不多3點半從台北出發,這對2個小朋友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。所以我們從前一天開始,就在調整他們的時差。前2天晚上我們讓他們超晚睡,用意就是讓它們隔天可以睡晚一點起床,結果他們睡到了早上快10點,然後前一天的中午就不讓他們午睡,到了晚上8點他們都累了,就順勢穿好隔天要出發的衣服,直接上床睡覺去。不知道是小朋友太興奮還是太過於期待,凌晨2點半鬧鐘一響,大家都很有精神的起床,期待已久的泰國旅遊就要出發囉。


↑櫃台報到囉。


↑2個小朋友辛苦了,這麼早就要到機場。


↑midi還在玩推車。


↑我們居然是第二個報到的。


↑midi正坐在行李箱上面吃他的早餐小點心。


和其他廉價航空一樣,嬰兒推車可以推進登機口,再轉交給地勤人員幫忙托運。


↑到了候機室,外面天空還是黑的,現在凌晨5點多


↑可愛的威熊會不定時出現在某個座位上,趕快叫Mia和midi過來一起拍照。空姐還提醒我們要趕緊拍噢,等一下這座位有人坐了就要收起來了。


↑midi竟然比威熊還『小隻』。


↑飛機才剛起飛,midi就已經睡著了。姐姐還在畫畫。


↑沒多久姐姐也睡著了。


上次坐飛機時,弟弟還不到2歲,沒有自己的座位。這次坐飛機,弟弟也有座位了,所以位子很大,一下子就舒服的睡著了。

~~~~~~~很快的跳到回程班機~~~~~~~

因為最後一天是住在廊曼機場旁的Amari Don Muang airport Bangkok飯店,所以我們很輕鬆的吃完早餐才checkout,然後再慢慢走去機場報到。

這裡出現了插曲,在過X光機檢查時,檢查人員要我們打開行李箱檢察。結果檢查了半天查不出來,後來我跑去看他X光機顯示的東西區塊,找到了原來是小朋友打發時間的磁鐵書,在台灣怎麼檢查沒事也沒要求打開行李,這裡卻要,真是怪哉了。就是因為這樣的耽誤,害我們很晚才完成CHECK IN報到的動作。


↑大排長龍,我們幾乎是最後一組報到的客人。


↑排了很久,可能大家都大包小包的,所以處理起來也花時間。


↑總重量30.5KG,我們買了40KG行李重量,有點浪費了,應該再多買一些的。


↑威航。

 
↑在還未到登機口前,趕緊找水給小朋友吧。在還沒彎進22號登機門前,有一個賣飲料的商店,它的水最便宜,只要20元,但不冰。

 
↑登機門到了。

 
↑再繼續往前走下一個登機門(好像是23號),有一個小朋友的小型遊樂場。姐弟倆趕緊又跑去玩了一下。

 
↑登機囉。剛開始他們精神都很好。


↑結果飛機一起飛,midi又睡著了,飛機起飛的晃動,對他來說很像搖搖船一樣,超容易睡的。

 
↑這次班機時間碰到午餐時間,所以就點了排骨飯套餐來嚐嚐。套餐還有飲料和銅鑼燒(巧克力口味)。


↑Mia超愛吃的,可能太久沒有吃到台灣味,吃了一大半才準備安心入睡。

arrow
arrow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