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有了去年(2014)香草航空的搭乘經驗,廉價航空就變成我們,海外旅行的第一選擇。覺得能省下機票費,把省下的錢花在旅遊地的食衣住行才更為重要。

於是去年(2014)年底開始在計畫今年的旅遊行程時,就把各廉價航空列為第一優先選擇對象。香草票價一般,酷航也沒有特別便宜,樂桃大阪沖繩暫時也沒多大興趣。於是就打消再次前往日本的想法。

剛好年底左右,往曼谷的2家航空(虎航,威航)陸續開航。雖然曼谷是我最常去的海外城市,但考量過氣候和飲食,應該不會是這幾年就會想帶小朋友去的城市。

但計畫趕不上變化,讓我活生生的搶到了,特價520元的威航曼谷機票。外加額外購買的行李重量+稅,一個人平均只要台幣2600多,真是有夠便宜。於是...曼谷八天七夜的親子自由行就此展開。

因為Mia和midi一直說要去泰國玩沙玩水的,所以除了曼谷外,還另外安排了芭達雅,讓他們好好的可以在飯店玩水玩沙。

 

"小朋友的行前準備"

第一件事情,就是去診所拿齊了備用藥:這次因為是去東南亞,很擔心會吃壞肚子,所以有特別交代醫生,提供所有和胃腸有關的藥。

尿布:midi雖然差不多可以自己尿尿(過夜還不行),但避免途中可能不好找廁所,所以還是準備了一些。

濕紙巾,衛生紙,餐具:衛生考量,隨時擦拭洗手。

玩具零食等....:打發時間用,免的他們[歡]了起來。

光以上這些重量(當然還有其他零碎的東西),就讓我們的行李重量頓時增加不少。行李空間也都給他們給佔去了,爸媽的東西就只好儘量少帶一些。好不容易打包完,重量竟然高達19公斤多,還好我們事先有買20公斤的行李重量,不然就要超重了。

 

"旅遊行程規劃"

實際行程:

Day 1  09:10 抵達曼谷 → 午餐:Big C美食街 → 換匯 → Hello Kitty主題餐廳 → 晚餐:Siam Paragon 1F美食街 飯店附近攤販與7-11

Day 2  Molly Fantasy kidszOoona → 午餐:Gateway Ekamai百貨餐廳 → 晚餐:碼頭夜巿 ASIATIQUE MaxValu食物

Day 3  前往Pattaya → 午餐:Central Center美食街 全家超商+攤販 → 飯店設施+玩水+沙灘 → 晚餐:Central Center美食街 

Day 4  飯店設施+玩水+沙灘 → 午餐:Central Festival Pattaya → 飯店設施+玩水+沙灘 → 回曼谷check in → 晚餐:Ratchada火車夜市Gateway Ekamai百貨餐廳

Day 5  Safari World賽福瑞野生動物園 → 午餐:園區 → 晚餐:Terminal 21美食街

Day 6  恰圖洽+兒童博物館 → 午餐: JJ MALL美食街 → Big C採買 → 晚餐:Big C美食街

Day 7  大林江水上市場 check in飯店+兒童博物館 → 午餐: MBK 6F美食街 JJ MALL美食街 → 晚餐:MBK美食街 恰圖洽攤販  → 飯店check in

Day 8  10:10飛機返台

 

說實在曼谷要找到適合小朋友的行程不多,也考量小朋友有興趣的是哪些地方,本來有想安排Siam Ocean World,但自從上次去花蓮海洋公園,他們似乎沒什麼興趣只好作罷。一些體驗當然也不適合這個年紀(4歲和2歲多)。還好2個小朋友玩的很高興,稍稍彌補這次爸媽不能像以前來曼谷一樣,自在的按摩,大啖美食和shopping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