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這次旅行的重頭戲了,Mia一直很高興的說,今天可以看到POPA了。因為Mia一直都有跟著看小青蛙劇團的表演,所以對裡面的人物都相當了解,所以非常期待要看到他們。剛好麗寶樂園有和他們合作,有他們的主題館,所以這也是我們選擇來麗寶的原因之一。

從飯店到麗寶樂園不會太遠,大約開高速公路20多分鐘就到了。而今天天氣很好,很適合在這裡待一整天。而2個小朋友年紀還很小,只能玩比較簡單的遊戲設施。適合小朋友玩的設施,大多集中在入口的左手邊。右手邊都是比較刺激的是大人玩的,但爸媽也都不太敢玩。我們大概只玩了4,5個遊樂設施,但這幾個設施,就讓2個小朋友就玩得很高興,還一直重複的玩,一點也不累。每玩完一個遊戲設施,Mia就會說我還想要玩一次,真是哪來的體力戰鬥力阿,父母都累昏了。


↑進入園內了,Mia也拿著地圖,很高興的要找好玩的地方。


↑先玩旋轉木馬吧。midi好奇的看著上面


↑Mia一直說要挑最高的馬來騎。所以每次抱她上馬,真的有夠累有夠重的。


↑準備到下一個遊戲設施-[時光旅行]。早一點入園,人還不算多,排一下隊就可以搭乘了。


↑一台車可以坐一家人。小朋友在最前面假裝開車。


↑超可愛的小朋友,2個都在前面轉方向盤。


↑接下來玩[飛天藍象]。這個器材可以自己控制高底,起初坐上去感覺很讚,在上面速度快風吹很涼快。到後來轉的好多圈,覺得頭有點暈暈的,但小朋友卻好像沒什麼感覺。midi和媽媽坐在前頭。


↑Mia說這小飛象很好玩。


↑下一個設施是-[人魚木舟]。這個大人沒辦法陪,本來Mia因為爸媽不能陪著坐也不想坐。後來慫恿她可以帶著midi一起,也可以保護他噢,她就發揮了姐姐的精神,義不容辭的要帶著弟弟一起坐。


↑他們在船上不知道說些什麼,看不出來他們有緊張的樣子。


↑回來囉。midi表情比較嚴肅,姊姊則一副簡單不怕啦的表情。


↑2個小朋友坐在裡頭,小小的看起來好可愛噢。


↑來坐摩天輪囉。


↑坐著摩天輪,喝著飲料吹著風真舒服。


↑接著來玩[花園小舟]。這個器材相當不刺激,就坐在河道,沒什麼起伏,小朋友一點都不帕。


↑這個遊樂器材太輕鬆了,一點都不緊張。


↑midi也很輕鬆坐著。


↑太無聊了,只好來玩牽手遊戲。


↑有說有笑的。


↑[叢林泛舟]太多人排了,就沒有玩了。之前Mia在小人國還蠻喜歡玩這個設施。


↑準備要去看表演了。這次表演的主題是POPA愛的魔法棒。內容長度相當短,Mia說看不過癮。


↑我們是第一個進來的,所以坐在第一排。


↑就是這個表演。


↑到了室內的遊樂設施。


↑Mia爬到最上面準備溜下來。


↑midi沒辦法爬太高,只能從一半的地方溜下來。


↑爬上爬下的這裡很安全。


↑溜滑梯其實有點陡,下來的速度很快。


↑Mia躺在球推裡。


↑midi碰到一個大姐姐,跟她玩了起來。


↑之後我們又去看了一個表演[叢林嘉年華]。midi已經睡著了,Mia看得很有趣。我們跟裡面的表演者拍照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