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台中,還是選擇了每次來台中都會住的碧根行館。主要還是貪圖交通方便,飲食也方便,我想帶小朋友來應該也方便吧。

其實應該可以早點到飯店check in。但因為Mia和midi都在睡覺,想說要讓他們睡個飽,就不去吵醒他們,所以我們就把車停在飯店附近,爸媽輪流下去逛一下商店,等他們起床後再進去飯店吧。

這次我們住的是經典客房。主要是因為有帶2個小朋友,需要找比較大的床。剛好這房型的床寬有180cm,所以就是這個囉。只是這次被分配到比較面向後面的景觀,不像之前來住時,是面對這鬧的逢甲夜市街頭。不過也沒關係啦,帶小朋友也沒有什麼要看的,只要住得舒服,睡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。


↑飯店電梯口有個大鏡子,就拍下了全家福照。


↑一到房間內,2個小朋友就迫不及待跳上床。


↑有買個小禮物玩具給小朋友玩,當場就拆了玩起來。


↑先在逢甲夜市裡,找一家可以讓小朋友吃飽的店家,然後再開始找路邊攤小吃來吃。我們找了一家逢甲大學對面的[士官長的牛肉麵]店。問了老闆說這牛肉麵不會辣,要辣自己家就行了。這樣不辣就很適合小朋友吃。價格也非常親民,份量也很夠,好像才花1百多元的樣子,就把晚餐給解決了。


↑小朋友正在等麵來時,吵著要畫畫。很不好意思的,跟老闆要了張紙和筆,給他們畫畫打發時間。


↑midi拿筆的樣子很認真。


↑牛肉乾拌麵,份量相當足夠。


↑原汁牛肉麵。


↑吃飽了飯,要來逛夜市囉。


↑看到第一攤甘梅薯條,馬上就去排隊。Mia超愛吃的,一路上一直夾來吃。


↑星期四晚上還是有不少人潮。


↑炒麵麵包大排長龍。


↑酥炸大魷魚,好吃。


↑酥炸大魷魚,份量雖然沒有很多,但Mia非常捧場,吃了很多。 


↑正在吃魷魚的Mia。


↑2個小朋友目不轉睛的看著電視上的卡通影片,然後嘴巴也一直吃不停。


↑附近買的雞爪凍和毛豆。2個小朋友都愛吃毛豆。


↑midi吃得臉上嘴邊亂七八糟的。


↑一早起來,要離開飯店前,全家人在大廳合照。


↑飯店的自助早餐。


↑種類還不少。


↑很久沒有吃中式早餐了。


↑稀飯配小菜。


↑西式早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mmb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